_XXxx_

没有人可以拦住一切公平的努力,而这一定会迎来好的结果。

大晚上矫情一下

阿凯真的行动力超强的,非常帅气了。
想想不知不觉间喜欢你也有一年多了,从开始的路人黑到现在自己也想不到,但是每一天都比之前更加喜欢你了,有一种挖到宝的感觉,处于巧合想要对你了解一下,没想到就这样喜欢上你了。开始路人黑的时期其实也不过是因为对口水歌的厌恶,对你的认知应该是长的还蛮帅的小男孩,再次注意到的时候应该就是艺考那段时间了,看到图片感觉真的一下子长大了,有点惊讶又有点好奇,出于这种态度想要去了解一下,大概是花了一个星期的时间,一直在看有关你的视频,公司的综艺,表演的视频,上过的节目,都挨个看了一遍,但是就算每天都在看有关你的视频,还是不承认自己喜欢你,大概是出于一直以来否定的态度,也有因为身边大多数人对你们观感的态度,说实话要撇除那些视线坦然大方的说我喜欢你对我来说是有些难的,但是果然还是骗不了自己,基本上真真假假的黑料都见过了,一开始看到有些东西是有些怀疑的,因为每个人都信誓旦旦的说着相似的话,还有各种各样真假难辨的消息,但是那和我看到的你真的太不一样了,之后的时间里看过了各种澄清,也在之后见过太多次被黑的经历。
圈子挺乱的,但是看着你感觉就够了,一开始就是因为你,也只会因为你,我这个人没有那么多精力,也没有多么博爱的胸怀,我只能专心致志的喜欢一个人,感觉自己还算是一个长情的人,而且你真的很好很好,我的粉丝滤镜一直没有多厚,所以基本上每个阶段哪些不足也是能看到的,但是我也能看到的是你一直有在进步,变得越来越好,舞台真的超级棒,而你本人的性格真的是最吸引我的点,颜也不用说,坦白讲我其实不算颜狗,但是对我真的非常有吸引力,而且还在越长越好看,一直有在学习,其实各方面都在不断进步,真的很开心。我现在已经能坦然跟别人说我喜欢你了,本来喜欢就是自己的事情,我喜欢你,这让我足够开心,感觉这就是最棒的事情了,每天都有多喜欢你一点,对我来说真的最好了。每段时间对你的想法都在变化,而喜欢你这件事,希望自己还能继续下去。
算是给自己做一个小小的总结吧

评论

© _XXxx_ | Powered by LOFTER